安言

平安喜乐 与子成说

一枚咸鱼
间歇性踌躇满志 持续性混吃等死
还算有点文艺气息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说说朱一龙和白宇现实中的人设反差萌
·朱一龙
一个腼腆,轻微社恐,采访就紧张演戏就放松and不懂网络语言的仙子
其实擅长泰拳,面带微笑然后轻轻松松掰赢手腕
举重80KG毫无压力,上课睡觉下课打架喜欢打篮球的校霸。
会弹钢琴会拉小提琴是学生时代实打实的白马王子
长了一张乖巧内敛的脸其实私下里跟熟人橘子皮一样的皮
弱小无助但能打
奥对了还演过猴 (没错我是魔鬼)
·白宇
一个爽朗,开朗活泼,剧抛脸没了胡子是学长,留了玫瑰花刺是学长他爸的神奇生物
其实是学位超高,历任班长,富有责任心乖巧懂事,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心里的好大哥。
高中时代曾经以“蝗呔子” 头衔跟大家叙述自己坎坷的感情生活(如今被扒了个底掉)
长了一张放荡不羁爱自由的脸但是架不会打。武不能定乾坤but会书法文可安天下
嘴贫逗比但会书法
没错还实力演绎了芒果

这个反差萌真是太可爱了。 ​​​
忽然脑子里就在想,一个月黑风高夜,朱一龙白宇一起在巷子里被堵了,然后劫匪打算先挑看起来不好惹的白宇收拾,让朱一龙靠边。结果白宇一个闪身躲在朱一龙身后,看着朱一龙一脸不忍的打趴下所有的劫匪。白宇这时候清咳一声从朱一龙身后走出来看了一眼地上的劫匪轻飘飘撂下一句“这种程度的都不需要本大爷出手,走吧”然后带着一脸怔懵的朱一龙大尾巴狼似的走了。

我的天大佬们赶紧笔给你们赶紧把文案安排上👏

评论(4)

热度(102)